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0:23:0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運氣好還是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意外在星期三時得知我是下週導護時,內心有一種不安的感覺,加上忙著準備星期五下午要發表的課程內容,根本沒有像以前一樣有自願當總導護的心情,只想當其他地方的導護就好,但不知那來的運氣,第一個到學務處等待其他同事來到時,手很賤的想試試看手氣,哈!哈!哈!真的抽到頭獎…總導護,不過,其他人都沒來,當作沒這回事發生吧!等了一段時間,大家都來了,這回總不能賴皮了,而運氣也不會「好」成這樣吧!看著大家一一抽出籤,一直不想抽到的總導護卻遲遲沒人抽出,這下輪到我了,看著桶裡只剩下二枝籤了,我想老天會看在我平時也算是熱心助人的份上,會給我一個好籤的,怎知事與願違,剛才好玩出現在手上的頭獎就像魔咒般的跟著我,這回真的抽到總導護了,那個當下真的很想對天大喊:「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但理智告訴我,這麼做是無用的,也會受到大家的唾棄的,不過因為下午要進行課程發表活動,內心真的感覺到很煩,事情就已經夠多了,為什麼又多這一件事來煩我呢?但一切都已發生,只能認命的完成這周的總導護工作了。
但事情不能只看小地方的,雖說抽到總導護,但下午也因進行課程發表,所以總導護要處理的全校放學工作也免了一次,想想老天對我也算不錯的,知道我忙的昏天暗地,也讓我能有時間休息,接下來還要渡過五天早起的日子,剛好讓自己能從上周忙到亂了生活步調的我,重新調整一下生活的方向,這也算是當上總導護的好處吧!
說的雖然很輕鬆,但仍很清楚下周要完成的工作:二個課程計畫和審其他人的課程計畫,還有出考題及期末發表的簡報,最重要的是準備考試,但我想一定可以一一完成這些挑戰的,加油了!總導護!

台長: 毛毛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吐苦水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太平靜的年末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