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2:28:5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平靜的年末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一趟九寨溝八日之旅,難得一見的美景和對我很照顧的同行人們,讓我感到開心,但這個快樂的時光卻是短暫,在返回的機上,心中有些不安,想起班上那個像不定時炸彈的學生和家長,不知道又要做什麼奇怪的事,讓我的心情是怎麼都開心不起來,事情就如我所料,在返回國門後的第一天,一下子收到來自地檢署的傳票和簡易庭的通知書以及在出國前已約好的警察分局偵查隊的說明,想起那些莫名其妙的罪狀,讓自己已平靜的心,開始產生了一些情緒上的化學反應,是低落?是無助?是氣憤?我想這都有吧!
努力的相信人性是善良的,也一直認為法律是屬於正義的一方,能給人一個公道,但今日卻成為一些自以為懂法律的人拿來利用的工具,真是可悲,但對法律不知其門道的我而言,這些煩人的過程,是一種折磨也是一種學習,折磨的是明明就知道是對的事,就因為對方胡來的行為,而得一再的多做解釋,不但是浪費時間,更是浪費了多少的國家資源,也讓自己和周邊的人們感到心煩不已,真的很生氣,難道這個社會上沒有所謂的公平正義可言嗎?雖說人性大致上是善良的,但這也不代表說每個人都會伸出援手來幫助人的,我想這是讓我感到無助和氣憤的部分吧!
明明是一場早就該落幕的鬧劇,卻是歹戲拖棚,一直沒完沒了,真的很想找出一個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來抑制這無理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但卻發現我找不到那個方法,讓期待已久的假期變得有些走樣,現在,自己能做的事,我想是站穩腳步,謹慎的面對,找到真正為我設想的人們相助,至於上頭或是其他無關緊要的人們的說法,只是當作是場面話罷了,不值得我所信仰或是信以為真,只希望能早日退出這個無聊的戰爭之中,讓自己早就計畫好的其他事能一一實現和進行之!

台長: 毛毛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吐苦水 |
此分類下一篇:是是非非到底是誰的錯?
此分類上一篇:這算運氣好還是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