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6 01:39:5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一次在網路上交有感覺很強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常上fb 看看有什麼

他是可以聊天的一個平台 你可以在裡面認識很多網友

結果我看到開心農場裡有加入好有 我就按加入徵好友 ㄟ網友就回應我要加我到它們自己的fb 結果我就這樣被他加入了

結果我認識一為網友他是一個承包商 住高雄 有一個非常幸福美滿的家庭 小朋有有三個  其實他壓力也很大

我覺得我們聊得很來 無所聊 無所不聊 甚至夫妻性生活都聊 並不會禁忌話題

這幾天下來我問他是不是很期待我上線 他說是 為什麼  他說我門聊得很來

他很用心去了解我及我的家庭   這幾天我都被他搞得心都亂了  

我今天很嚴肅的問他一個或許他自己不想面對回答或是最真心的話題

我就問他 " 你...羨下去了嗎"?

但他聽不懂 我再重複一次 比較白話一點

"你.....有放....感情....下去了嗎 ?

 

他說明天再根我說  先根我賣個關子

我自己在想 這幾天我們彼此互相關心 互相聊大家不敢去碰觸的禁忌話題---:'性"

我覺得他很真誠坦白 不隱瞞 很體貼 是一位好爸爸 一位好丈夫 一位孝順的孫子

等於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夫妻床蒂陰陽調和都ok的新好男人 我碰到了 可惜是別的女人的男人 我又能怎麼樣 

我今天跟他說 我好羨慕又跽妒你老婆 為什麼可以擁有這麼好的男人 能幫你分擔解憂 在所不惜 的保護自己的老婆跟孩子  我又為什麼這些我想要的卻怎麼奢求也奢求不來的好男人

 只能在虛擬世界裡純欣賞 並無法真正去擁有這種好到不行奢求不到的男人

我好哀怨 好可悲  為什麼老天爺總是要捉弄人 居然在網路虛擬世界裡讓我碰到了他 這麼好的男人為什麼我都碰不到 世界上居然也有這麼好的男人存在於世界裡,

今天我們聊到"偷吃"的禁忌話題 但他並不希望我這麼坐做 有一就有二 我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那怎麼辨 難道我就這樣哀怨一生做起深宮怨婦嗎?

其實他也不知道怎麼辨

我也粉無奈 我跟他說我的人生婚姻生活一路走來始終黑白 我不快樂

  

台長: 小燈泡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