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21:09:1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嘗試外包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網看 104都有外包的工作

可是好想比較沒有保障

因為雇主是誰也不知道

只知道從104那裡知道有工作在外包

可是現在的人很多都是自己接案子

在家賺錢

可是也很怕沒有錢拿

做白工

其實外包行業以前就有了

像我哥他們做的是建築業的

大部份都包工程

然後在分發出去給別人做

只是現在是網路時代

所以都用電腦來接案子比較快也比教方便

也不用去別人家去談工作

現代人都用現代的工具   電腦

而且電腦進不太快了

我都快跟不上時代了

今天有一台電腦實在是太方便了

食衣住行育樂什麼都有也什麼都不奇怪

我就是利用現在的工具電腦

讓我找到一份兼職的工作

我本身是一位家庭主婦

其實要賺錢有也是不太容易

要顧家庭也要顧小孩

要賺錢要去上全職的班也沒辦法配合

所以電腦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是不能沒有它

如果有一天人類沒有了電腦不知會變成怎麼樣的我們

會沒有辦法去適應沒有電腦的生活麼嗎

大家會變成

生活白癡嗎

真的很難說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來臨

好像很恐怖

 

台長: 小燈泡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