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9:38:1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婆好像變成老人癡呆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婆最近很反常

每天就唸以前的事

像今天我叫他要不要吃東西

他一句話也不說

但有起床 可是口中唸唸有詞

跟我說叫我不要吵他

他跟他的阿祖在說話

這個現象有將近一個星期了

常常喚聽

那一天還要出去

說他以前隔壁的來富仔跟他的女兒都在樓下等他

等一下就上來了

他拿了一個包包

裡面裝一個碗一組牙膏牙刷及換洗物

擰著等他女兒來帶他去

有時候又說什麼什麼

我記得第一次發現怪怪的

是那天的早上我在曬衣服時

他跟我說他去遊地獄及天堂及環遊世界

我記得那天我在主飯時 老公跟婆婆說

要將陳偉廷的東西交給他老爸去處理

說要跟婆婆下去台中一趟

婆婆那時還滿正常的

因為那天以前我沒有跟婆婆說過一句話

那天他們還說得蠻正常的12月22號這一天冬至

我要拜拜

我記得那天是下一點點的毛毛雨

我早上送兒子去學校上學後

我趕快間煎魚炒菜煮湯圓

我先拜第基主然後再去土地公那裡同時進行

因為兒子這天剛好要搓湯圓

我去拜土地公時剛好碰到淑涓也在拜拜

其實那天婆婆精神就有點異常

因為我拜回來之後

婆婆就坐在客廳在唸唸有詞

五我肚子有點餓

想來吃個泡麵吃

可能煮有那這味道

他不喜歡

叫我拿給他看

整晚給我搶過去聞

說你不要吃 馬上倒掉

我想說等一下在拿來吃好了

結果婆婆叫我倒給他看

我就倒掉了

 

我那時候應該還沒去進櫃吧

因為我進櫃那一天是12月23日

我是下午兩點去就可以了

而且那天是星期五

兒子半天

我去接他下課買便當給兒子吃

我那天是坐公車去

後還沒有辦法進櫃

只有兩個小時

從下午的二點到四點

我跟芷玲一起走去搭捷運

坐到青埔站下車換99號公車

坐很久在新泰路口下車

我買了一個胡鬚張的便當----排骨便當

後來換635回家

其實已經很晚了

我沒有煮晚餐

但我記得有倒拉及

 

台長: 小燈泡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