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1 22:31:54| 人氣1,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NAL FANTASY VI 最終紀錄檔

因為是用SFC本體直接玩的,不是用模擬器所以無法截圖,只好直接用相機拍了。


由於卡帶的記憶電池是有壽命的,我想我也就玩這一次了吧,其實我是沒有真的打過一個FF6的完美紀錄檔,但這紀錄應該也算很不錯了。

最終紀錄時間是23小時51分

收集到的道具總數為246種


看起來少了10個空格,其實只缺了六樣道具(已對過攻略網站資料)
ポイズンロット(世界崩壞前有的買,崩壞後只能打敵人掉了)
ベヒーモススーツ(獸之原可以打巨獸頭目,然後一定會再掉一個)
ラグナロク(換傳說神劍去了,入手不可能)
ちぬれたたて(變成英雄之盾了,入手不可能)
まもりの腕輪(ナルシェ初期寶箱會變化,或是從怪物入手)
のろいの指輪(用魔石ラグナロク把巨獸變成道具,或是用ちぬれたたて到鬥技場換,兩種都已經不可能入手了)

我只練了洛克和蒂娜到99級,其他人練也沒啥意義了,因為最後一關的道具也搜刮完,破台也沒意義(反正打8下)
完美記錄檔的定義就是在,如何能夠盡量地壓低等級到達世界崩壞後,因為本遊戲腳色的成長,只能靠升等時裝備的魔石所帶來的能力加成,這一次因為一些意外,我正式開始練等級的時候,已經24級了(每一個角色)所以能配的點數很有限,後來看過一些攻略網站的結果,其實體力是不需要練的,只要專心在力量,魔力還有速度上就好,而數字的定義超過125基本上就沒有意義了,因為能力已經破表,力量和魔力只要超過80就很容易打到9999的損傷,而速度當然是越會越好,ATB會飛快的增加,可惜SFC版靠奧丁一次也只能加速度一點,這點是讓人練起來有點沒力就是了...orz


不過我玩FF6這20年來,有兩件事倒是一直沒做,就是ガウ的あばれる和ストラゴス的青魔法,這兩個我從來沒想要集滿過,因為真的太~麻~煩~了~唯一把敵技集滿的代數是7代,但其實好用的也沒幾招,而且以六代來說,源源氏的小手和皆傳之証的搭配實在太強了,導致讓人根本不想用其他的攻擊方式(馬修的必殺技或是艾特加的機械)

總之這1900日幣花下去了,我也真的有玩透囉~
這樣也算回本了吧(´・ω・`)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電玩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淺談BIO HAZARD(惡靈古堡)
此分類上一篇:BIO HAZARD6 玩後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