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6 21:45:17| 人氣3,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4購買心得(´・ω・`)

我發現我也有點傲嬌元素XD 就在某個憂鬱的夜裡(好像沒有夜晚不憂鬱就是)
熊熊發現到Y購有24小時出貨,而且我的信用卡還可以無息分18期的方案,本來是想說我的卡也快爆了,刷不過就算了,結果沒想到還是刷過了(´・ω・`)

原本是真的不打算買這世代的任何主機,主要是真的也玩得好膩了
白色PS4應該是今年出的,因為我喜歡白色的主機,所以當初看到就心癢癢,但畢竟沒有想玩的遊戲,所以就忍下來了,不過12月份出的GTA5 PS4版,就各方面來說都很不錯,所以就造就了又一次的衝動購買。




因為想把LOGO給拍進去,結果沒注意拍到手把正面;個人覺得PS4手把設計的相當洗鍊,使用起來是PS歷代手把手感最好的,尤其是類比搖桿變成有凹痕,這樣比較不容易滑掉。

原本PS4還沒出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中間那個黑色區域,是一個小螢幕,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雞肋的觸碰版
說真的不太好用,但還是等於又多了一個可以輸入上下左右的按鍵(原本的選擇鍵等於被取代,所以應該是算多了觸碰輸入而已)
但手把上有喇叭這點倒是不賴,就跟我玩WIIU PAD的時候,也會發出聲音,會讓人有種3D的錯覺。



500GB其實好像不太夠,光是GTA5的安裝+更新檔,就破50G了...

目前只有GTA5這款遊戲,簡單的評論一下(PS3版約莫玩百小時)
首先畫面來說,個人覺得和PS3差異實在不大,當然原本就不算差了,所以大概也就只有進化約0.5倍左右吧,期待GTA6可以對更多的物件進行破壞或互動。

物件數的話就差很多,會感覺草皮整個毛茸茸的,舊世代版的比較沒那麼多物件。

流暢度我不知道是多少,或許是30FPS? 但基本上都還算順暢
讀取速度的話,比PS3版快很多,但可能也是因為安裝的檔案更多的關係吧(PS3版安裝不到50GB)

順道一提的是,PS4版的獎盃和PS3版是分開的,所以代表我有機會再賺一次了(`・ω・´)只是100%真的好難呀~


以下就PS4主機本身評論

主機的部分和PS3最大的差別就是使用者介面了吧
第一次碰的時候(年初姊夫買時)覺得看起來好複雜,但自己實際買了以後,仔細看看也沒那麼難就是

SHARE功能對我來講根本沒屁用,這部分我就跳過不談

PS STORE目前還是垃圾,裡面東西很少(台日)

同步獎盃的速度變快了,以前PS3非常的慢。

網路瀏覽器還是一樣的慢,我看下次更新乾脆讓使用者自行刪除算了,多少能騰點空間

其他部分就和PS3大同小異了,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只是不需要的功能也頗多就是

至於線上連線是需要加入PLUS的,這我也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討厭跟人連線

未來預計購入的是(已經有出的)
1 戰國無雙4
2 古墓奇兵
3 最後生還者

目前還看不太出PS4的功力,我想要等到FF15出來才會發揮到淋漓盡致吧
但我也已經從FF系列畢業了就是(´・ω・`)

※X-BOX ONE是絕對不會買的,我已經很後悔買啥360了,根本擺著吃灰塵。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3,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電玩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聖劍傳說3 最終記錄檔
此分類上一篇:WII U購買心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