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04:23: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只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MSN上,出乎意料的

妳傳了一句話給我...

"我跟你說一件很誇張的事"

我正在跟朋友聊天,被突如其來的訊息嚇到

不是被聲音,而是那個不太常見的暱稱

一時還不敢置信,真的是妳嗎?

看了看顯示的信箱,3秒後才回過神

真的是妳,那個許久不連絡的妳

之後就被滿滿的喜悅所掩埋

看著妳如連珠炮的打著

同時想像妳被別人模仿的不悅表情

我挺妳 我為妳出氣 為妳抱不平

這種熟悉的感覺,竟然讓我莫名的幸福

妳抱怨結束,沉默了...

我好想再跟妳說說話,幾句話也好

但我打住了這個念頭

知道再說下去妳會覺得煩,會有壓力

只有幫妳打打氣,說聲加油!

是阿~我對幸福的要求似乎越來越低

只要像朋友,就像個好朋友也好

我就會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我也會把妳當成最最好的知己

也許多了點關心,多了點疼愛

也許多了點特權的感覺

就算只是朋友,妳也會是我最最寶貝的朋友!

台長: 天鵝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