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2:07: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發著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傳了周杰倫的新EP-軌跡
我聽了一遍
便決心不去看它的歌詞...
那讓我害怕 害怕再次想起妳

但聽了一遍 兩遍 數十遍
我聽懂了...
哈哈~不爭氣的我...

軌跡
詞:黃俊郎 曲:周杰倫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


傻傻的想著妳...唱了一遍又一遍

台長: 天鵝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