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1:11: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他媽是白癡傻瓜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許多時間,想挑一個有意義又不落俗套的禮物

是的!我還不能用員購,但這精美的水晶地球儀實在應該送給妳

地球包含著北東西南,也就是N,E,W,S

希望妳能在記者的領域如水晶般大放異采

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也只剩50個小時了

約了再約,妳依舊把我當做個無聊男子

能推就推,能延就延,延了再推,推了再延

妳的行程永遠是滿的,約會永遠不斷

我,即將遠行,求的只是親手把禮物拿給妳

也許不會再有見面機會,求的只是跟妳說幾句話,跟妳好好道別

算了!硬著頭皮送去妳公司吧~

拖著被感冒折磨的身子,在寒流中招了計程車

以防萬一,撥了電話跟妳說一聲

電話中,妳說妳很忙,很趕著去一個約會

真的趕到連五分鐘都不能緩嗎?

妳委屈的答應等我一下子,但在計程車中的我,心已經死了

我,真的連五分鐘都不值

我,就像路邊的紙屑,還是會送禮物的紙屑

見到妳,遞了禮物,妳只急忙的想走

我馬上掉頭,不想再看到妳那看似為難的表情

走吧!連你即將遠行別人都不搭理你了,你還寄望她會說什麼

你他媽的根本就是個白痴!以為她會記得你的好?以為還算個不錯的朋友?

以為她會惋惜即將到來的分離?

沒說半句話,我走了...

像個白痴在寒冷的晚上,坐著計程車去了又回

我...到底在幹什麼......

台長: 天鵝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