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1:17: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my dear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忍不住看了看以往的回憶
一封妳以前寄給我的信"For my dear u"
勾起了無限甜蜜,也引起了無限的想念
想念從前總是互相打氣互相取暖的我們...
那已不復見的我們...

*********************************************
你一定會說,我們之間,說謝謝,太陌生,說不好意思,太客氣。
那我就把這些感動,全謝謝小天使,讓這段時間的我身旁,有了個你。

實際算算,相識到相戀的時間很短,我卻不誇張的告訴你,這段期間的我,不管是感情或者個性上的轉變,卻很多很多,也許還沒那麼明顯,但是,我就是知道something在慢慢發酵。
以前,我從沒想過會有誰,讓我真正改變什麼,感情上,我也總自信滿滿,相信自己給的最多,相信自己給的最有技巧,相信自己的腳步才是最穩最好。直到遇上了你,才讓我開始發現感情,有了它最無限的美好。過去的那個貝貝,頓時變的非常可笑。

最近的我,其實不快樂,工作上的壓力和不順,搞的我心煩氣燥,不停的問自己,以前的我在哪裡?你知道我倔強討厭牛脾氣,所以人前我假裝自己走得順心,走的如我預期,大家都說我ㄍㄧㄥ,因為我不要別人看到不完美的貝貝,我要自己什麼都可以,可是,我怕自己撐不下去。但是,真的好險有你,讓我不至於情緒化的全盤否定自己,讓我相信我的未來計劃不至於像我想像的遙不可及,讓我還可以笑的出來,讓我還可以感覺幸福的存在,讓我還可以單純的快樂起來。你一定知道你對我有這種魔力,超乎於談戀愛的甜蜜,你直達我的心底...這種感覺,我曾經非常害怕,怕讓你看到最真實的Ivy,怕你失望透頂,告訴我,你其實和大多數人一樣,愛的是另一個我。

......打這封信的大多時候,我不知如何下筆,很多感動其實都還是在我心裡,時間不夠,原諒我不能完整表達心意。

count me lucky,謝謝小天使,謝謝你。

台長: 天鵝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