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9:50:0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文*-唸唸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髒話~不喜勿入*

唸唸唸~整天唸唸唸

除了唸唸唸~還是唸唸唸

對啦~對啦~你家的孩子就是廢物啦

你家的孩子就是廢渣啦

你家的孩子就是不如人家啦

功課不好不能出國讀書

英文不好不能出國工作

不會開車跟智障一樣

不自動學摩托車~廢

不自動找工作沒用啦

不會游泳、不打籃球、不會煮飯

ㄚ是怎樣?

你家的小孩要十項全能歐!!

那你生我幹什麼??

你就在我生出來的時候掐死我就好啦

要不現在幹掉我ㄚ!!

養一個廢物幹麻!!!!

媽的!一聽到別人的小孩會什麼自己的小孩不會就罵

媽的!我說同學也有人不會~你也要罵~

每天一直說我們廢物

那我說我要自己騎車去很遠的地方你又說危險

我不去你又說我沒膽

是怎樣啦~幹!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非常黑暗 ◈  |
此分類上一篇:*闇文*-心情好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