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8:56:2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小石&小菊你們要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QQ送了我幾顆大波斯菊的種子

前陣子.........我又從QQ家帶走了3株石蓮花

那幾顆大波斯菊的種子我一直忘了要種他們

過了很久很久....也就是拿到石蓮花時才想起

所以我就把小菊們跟小石們種在一起了

然後......今天.......我發現了2件事

第一是喜訊

我的小菊發芽了>V<(不過只有一株,誰叫我放了那麼久才要種)

第二是噩耗

小石死了一株了Q口Q *晴天霹靂*

而且我老媽想放棄他們了~我媽冷冷的跟我說"別種了啦!"

><不要啦!人家要種,小石們~小菊~加油阿~~~~

---------------------------

特地從85度C拿了一些咖啡渣幫他們補充營養

還拿了洗米水灌溉~

你們要加油知道嘛!!!!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祈禱感謝 ◈  |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YA~載人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