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0:47:17|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文*-心情好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牢騷文~文很長~有髒話~不喜勿入*

昨天發完文後我就去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越想心情就越差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反正就是很煩

又想到游泳卷還剩好多~討厭!!

如果用不完我想約其他人一起去,之後想想想,忽然想到快農曆7月了

媽的~農曆7月要約人玩水很難耶!

所以就打算約不到朋友就約媽媽,然後媽媽在約其他人

可是.......我媽一定是約阿姨啦

我也不是討厭阿姨~只是我阿姨有點太認真(死板?),我不太習慣啦(我瘋慣了~因該說沒大沒小?)

之後拋開游泳的事不去想

忽然~靠!!農曆7月!!~媽啦!我最怕什麼了?!當然就是鬼啦!

結果就更睡不著了(之後是手握著符才睡著的)

早上醒來心情還很暴躁(10點半),肚子又很餓~所以就買東西吃去

中午我媽一回來就開始罵....罵我們沒做家事

(媽的!!我們就是下午才做咩~從之前就這樣了~還每次都要罵)

下午出門還小說、買魚飼料再去郵局拿提款卡然後就回家了

想去別的地方晃晃又不知道要去哪,想玩遊戲不知道要玩啥

想睡覺又睡不著(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

所以去放音樂然後做家事~掃地、拖地做完~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又去洗廁所

(音樂放下去我就覺得做家事其實還好不會很煩。在這告訴大家,想洗掉水垢的話可以用點牙膏。如果家裡沒有專洗廁所的清潔劑的話,可用洗碗精或是洗衣粉,很好用歐!當刷一刷後,別馬上沖掉,放一下再刷再沖洗,比較乾淨。 *好像有點污辱大家的常識了*)

廁所洗完後又沒事做了~心情已經很悶了~晚上又被罵了

我家的碗盤沒洗---------------->罵我

我家的廚餘沒倒---------------->罵我

我媽叫我們把菜端到客廳我們沒做(沒聽到)--->罵我

(其實第2、3項沒指名,但是是對著我的臉罵~超不爽!)

就因為我坐在客廳看電視???難道坐在電腦桌前面就不用被罵毆!!

我掃地拖地還洗廁所ㄟ!!今天沒做事的是第二的耶!

(難道是因為我以前獨自在家,我有時會沒做家事。據說我哥都會做。我父母都覺得我叫不動。)

吃飯前看桌子很髒,我就去廚房拿抹布,我媽就用很煩的口氣叫我隨便拿一條(之後有拿給我),擦完後,我把抹布拿去廚房要順便洗手,我媽生氣的要我去別的地方洗

吃飯的時候看不懂有一樣菜是什麼~我問我媽~然後我媽是用很生氣的話回答

我出門忘了作家事----->被罵愛玩、被罵不做事

二哥出門沒做家事----->被罵不常待在家

(最認真就是我大哥= =,他都在家也都有做)

好煩~~~~煩到最高點就會變成..........憤

偏偏我生我媽的氣都不過一天,因為我媽跟我講話我就生不起氣

可是又想我又覺得很煩......所以最後都氣自己......快死了

PS我不知我媽是怎樣,或許是我家的生計目前落到我媽身上。又或許是我最近脾氣不好才會這樣吧!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非常黑暗 ◈  |
此分類下一篇:*闇文*-唸唸唸
此分類上一篇:*闇文*-高職三年

懶得打名字的友台台長
我最近生理時鐘真的都亂了…
也不是沒想過要調回來…我很早睡啊!就是睡不著!
完了完了…… -口-


農曆七月啊……第四台一定會推出什麼靈異強檔之類的……
2006-07-21 11:57:27
版主回應
果然是妳傳染給我的Q_Q~我現在不到凌晨3點是睡不著的~

我7月最討厭的就是台灣的媒體了!都一直提醒7月到了><!還有綜藝節目阿~電影ㄚ~也都一直偏向"鬼"~真的很討厭
2006-07-21 13:1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