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0:54:49| 人氣199| 回應2 | 上一篇

*敘事*-榜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恭喜PCHOME新聞台中於修好~~~

但是未啥以前的文章消失了啦!!!!

再來~

榜單終於下來囉~

X晉--------->台科 電子工程系 (你果然是神阿!)

黃國益-------->台科 資訊工程系

劉翰x-------->北科 光電工程系 (同系!但不同間= =程度差別)

嚴仕x-------->雄應 金融系   (@口@!!金融!!)
 
野味、陳偉x----->台科 工業管理系 (轉科是對的~~)

毛毛、陳孟x----->雲科 電子工程系 (毛毛~你是笨蛋~*淚奔*)

色胚、陳冠x----->雄應 資訊管理系 (或是聯合電子工程 同名同姓)

小湯狗、蔡明x---->虎科 動力機械  (同間啦~好高興阿XD)

ims(號稱隱形人)->虎科 光電工程系 (OH~YA~有人罩啦!)

曾憲x-------->虎科 光電工程系

陳純x-------->虎科 電子工程系

西瓜、畢x------>虎科 資訊工程系

骨頭--------->南台 管理與資訊系

丁易x-------->聯合 光電工程系

劉承x-------->聯合 電子工程系


基於本人"懶"的原因.....所以只打這幾個人啦~

有的是剛好瞄到~有的事刻意找的~其它的懶的找啦

想問誰在問唄!

PS~QQ你上哪啊?

-------------------------------

這時候真忍不住想說

當初說我考不好的傢伙~~~~

學校沒比我好咩!

不是說我推甄浪費時間!!!

現在知道了唄!!!哈哈!(瘋了!)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1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本日要記 ◈  |
此分類上一篇:*敘事*-螞蟻大隊

阿薩姆紅茶
事實上剛修好的時候勒...

文章都還在= =

之後不知味啥就消失了

不過至少有大學念拉XD
2006-08-14 16:01:46
台長
我想廢棄這個地方了= =

等我學會用無名~我再告訴你們網址八!!
2006-08-17 15:4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