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00:16: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

這幾天都沒再打東西出來

但........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

這裡掛掉的機率太高了

平常我打完內容後沒有複製的習慣

所以每次出錯內容就要重打

如果比較短的我還會從來一次

可是微長的我就懶的再打一次了

剛好最近打的都失敗了

又因為內容微長

所以就都沒重打了

真是對不起.....< ( _ _ ) >

===============另一個原因===============

可能是我上來打的時間剛好是最容易壞的時候

沒辦法我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會想打≧︿≦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