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9:25: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嚨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朋友--QQ,跑到絕色影城看《波特萊爾的冒險》這部電影~

不過...我們到那時才不過是九點半左右,我們是太早到那了!

店家都還沒開~唉~連逛街殺時間都沒辦法~

所以啦只好跑到麥當勞殺時間去了...

這時就要感謝麥當勞這麼早開...謝謝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說真的~當時我並沒有搞清楚這部電影的內容大綱

我只單純因為"金凱瑞"有演出而去看的

因為他很多的電影都很搞笑~所以喜歡

可是這部不是搞笑的(雖然其中還是有好笑的地方啦!)

而且故事並沒有說讓我特別緊張的高潮!感覺很平淡...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么女--桑妮咬著桌子在那盪來盪去

好可愛~~~~~~~>///<

看完時~我又和朋友在那逛了一下,之後又請她來我家玩

今天一天就這樣度過了~因該是不錯的不是嗎?

錯~因為我的喉嚨出事啦~不知為啥開始痛

痰還帶微微的血絲~這時因該是去看醫生對吧!

可是當時我正在看"幻影天使"~所以就喝水緩和一下疼痛而已

奇蹟的事發生了,今早它不藥而癒,太高興了(=^ w ^=)

結果因為昨天就把漫畫全看完了~害我今早好無聊

☆ ★ ☆ ★ ☆ ★ ☆ ★ 題外話 ☆ ★ ☆ ★ ☆ ★ ☆ ★

忽然想到我為什麼喜歡"幻影天使"這部漫畫&動畫,

它到底哪裡好?到底哪裡迷人?

我又為什麼喜歡?真是個謎啊!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