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0:56:5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ONA FORTU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記憶裡的Bi--

也許,碰到對的人,想得到幸福就自然水到渠成,

但是,每天日復一日的繁忙和生活瑣事,

卻讓人們發現維繫幸福卻是不容易的。

以前,我在想,維繫人們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是人品--對承諾和責任的堅持。

不過,我忽略一件事情,這樣子的人品表象

會隨著不同的對象而有所改變,

這並不是善惡的範圍可以規範的,

或許,在不同人面前,我們都有不同的可能性。

所以,也許投緣比較重要吧--

在投緣的人面前,我們才自然而然會流露最美好的一面。

今天,我全部都想起來了,

只是很可惜,想起來的美好的一面實在太少太少了。

但是,雖然流了不少眼淚,卻不會因為這樣詛咒你,

放心好了,那個記憶裡的Bi已經像是一個陳舊的故事,

只剩下聲音卻沒有形象。

現在的你,是一個全新的陌生人,所以你要寫一個全新的,

幸福的故事。

而我,也是一個全新的陌生人,雖然偶爾有點多愁善感的煩惱,

雖然我偶爾徘徊在依賴或不依賴某個人的自我抉擇裡,

可是,我是幸福的。

台長: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 the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隨想
此分類上一篇:不聽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