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8 22:44:37| 人氣9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心態上的轉折





前一年~

 店裡開始人手不夠 我跟同事都深感壓力~ 很硬ㄍㄧㄥ的感覺

 
   於是我們開始累積的許多負面能量 接著開始說出口

 才發現兩人都有一樣的感受  更驚訝了


   以前從未說過的話原來都是悶在心裡的最深處


    兩人的負能量開始爆發 



     講得越多 心裡越覺得舒服 但也越來越想離開這家店了




        同事先說出口了 她等了有半年的時間因為缺人而無法離開 



        有時我會想 提早三個月說也不能離開 但何時能讓人走也說不出來


           會讓人不知道後面該怎麼規劃不是嗎?



     這方面就讓我覺得很不好   

            後面幾天我也越做越覺得疲累


            很沒有心思再去著想我只想趕快下班 那一陣子大概都是這樣吧


               後來也說出想離開的想法


              有小聊一下跟老闆的各自想法 還是繼續待著等著人手足夠在說


 


           *一份工作做久了都會讓人感到疲倦,甚至沒有了當初的熱情。



             
但那時好像就這樣待著慢慢地堅持 那個負面的情緒與能量


             都在工作中給沖淡掉了


              後來就沒再多想要離開的事了



                我的心情也在這不知不覺中平復了 心態上也好像沒那麼多負面的想法
                 


               工作上又更近一層去學習 


                 也把之前的熱情給找回來了


               當我愈來愈認真在一件事情上,就沒有那麼多想法能夠去左右我了。


                 這是我總結我過去情緒上的轉變


                  我想大家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一份工作始終做不久  又或者自認為都會了再去換別的工作



                 但始終沒變的都是自己的心態


                   如果當初我離開了也許也無法學到這麼多的技巧跟學到這麼多的專業性吧



                 但是那種很累的感覺真的要一陣子去調適 我相信每份工作都是一樣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一樣的心境呢?

台長: 妃語
人氣(99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_該修的學分# 我幾分?
此分類上一篇:_新品心得感想

(悄悄話)
2018-01-09 16:29: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