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5 14:34:23|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去當牙套妹摟^皿^



這些是我未戴牙套之前的照片



部落格專用相簿



乍看之下是蠻整齊的

但其實上排那有一顆門牙是歪的 而且逐漸凸出來

可能是因為之前少了一顆牙 我沒有去理會

久了都往前跑 所以門牙就慢慢要暴出來了....

 

 這從去年過年就開始去檢查 去做齒模ˋ掃描ˋ3D拍照之類的

這些資料大概會一個禮拜診所才會收到 他們會打電話通知妳說來看報告

 這些儀器我都是去台北一家專門做這些系列的地方 聽說大家都知道 很多年了

 

  醫生說 依報告來看 有二級暴牙 下排牙齒太多不整齊

  如果確定要矯正的話 要先拔掉四顆牙 我是拔前面數來第四顆的小臼齒(是上下唷,是要自費的唷)

  拔的前一天請睡飽飽 因為這樣比較不痛 一次拔兩顆 下禮拜在拔兩顆

  這其間的過渡期 我都戴著口罩去學校 難保我不小心笑出來(我非常愛露齒笑) 更糗

 同學還問我 感冒這麼久都還沒好 哈哈哈

 

    都拔完的下個禮拜就去做矯正摟 不會痛 不過會比較久 大概要一個小時多

    醫生要依照你的牙齒長的位置放小小的東西(我不曉得上面那些該叫甚麼)

    剛裝完立馬就有一顆臼齒在抽痛 斷斷續續的抽痛 醫生說如果抽痛到睡不著就要去抽神經

   但現在不會了 我想是因為前後兩顆都沒有牙齒的關係吧 拉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酸

    大部分我都是會有種傷口要癒合 手會去摳下來的那種癢癢的感覺  偶爾後排牙齒會酸酸的

 

    但問過其他同學 好像沒人會覺得癢癢的(?)

     第二天我就吃滷蛋跟滷豆腐 但接下來的3天我都無法再吃這類的東西 哈哈

     完完全全咬不動 吃細麵跟粥 大部分都3~5天後就可以正常進食了 有些人會一個禮拜

    每次睡醒就痛 才發現我帶了矯正器 嘴巴張開開的真的很無感

 

    

矯正的第一天

    拍張照紀念一下 哈哈哈  其實不難看耶

   會建議青春期的時候矯正會比較好 越晚矯正恢復得比較慢....

      看個人體質如果新陳代謝好的話 搞不好就2年內摟^^



這是第四天吧 除了肉還咬不太下去 其他都行了

 我用傳統型 依照醫生的評估 我的費用是11萬

 這不包括蛀牙跟洗牙(這個要問 聽說有些有加進去)

會教你該如何刷牙 真的會待在廁所非ˋ常ˋ久~

 

  除了笑的時候從側面還是看的到缺牙 但已經無所謂了 看到就看到吧

  闆娘說 笑起來很像蔡燦得 哈哈哈 這時候微笑很像憋了東西 很醜

   固定一個月回診一次 再拉緊 只要20分鐘就可以了

 

   如果有想去矯正的話有問題可以問我噢 我知道的話都會盡量說

    話說我弟也要去矯正了....哈哈  

 

 









 



 

台長: 妃語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_這學期
此分類上一篇:_致 我的老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