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2 21:30:12|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新品心得感想



有次在看社群網站時,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個產品


因為說只要等幾分鐘就可以全部清除 而且不會痛~


因為看到不痛就去買了看看效果如何 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去買的。。。。


 

 手上一部分亮亮的區塊 是試用看看會不會過敏 可以發現手上的毛不見了@@


 於是精神就來了 這次按照網路上的步驟 來塗在腳上


 






這是原本的腳~








我沒有剃過腳毛 其實遠看不明顯而且本來也不怎麼在意 但沒想過這樣拍下來感覺好多


 


這個塗的話會有刺鼻味 比較像是染頭髮的那種味道 但還能接受-ˇ-



 之後就等待然後我就拿衛生紙去擦 其實就掉了 但這只是表面上的毛掉了


 並沒有破壞到裡面的毛囊 


 
 結果的照片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了~找不到


 不過就腳摸起來很光滑 看起來比較白比較細 可能是我自己的感受吧




 我後面有塗嫩白霜 所以才有比較白的感覺


   就看看我手上的那個地方就行了~ 洗完就是那樣子



  用過一次後我就沒有再用了

   因為好懶阿......



當然也是擔心長出來會越來越粗這樣@@ 


  這是好奇買看看所做的實驗^^


    

















台長: 妃語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_心態上的轉折
此分類上一篇:_自學能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