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23:27:14| 人氣4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如我




這幾個月真的很快就匆忙地過了

有時都不知道自己在忙碌什麼

上班的忙碌 下班後的充實課 以及放假後的娛樂  將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不能因為畢業了就不再繼續學習新的事物對吧


 我還有大大的夢想想去實現   



  這個月的生日已經過了  但今年還真是我自己在過呢!



  去了我想買給自己的禮物的店  雖貴了點 但有紀念價值



    挑的禮物總不能麻虎不能因為老闆的不耐煩我就妥協了吧


  挑了快半小時 挑好又覺得不夠好的那種

  其實我就是有點難搞的客人 又有點囉嗦~ 阿因為真心喜歡這家銀樓所賣的東西  



    現在大多的祝福都來自於網路上  會自動跳出今日誰生日的那種..... 其實挺會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遠 因為太方便了 根本就不需要去記對方的生日




         我還是過好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比較好


          生日當天花了不少 送給自己不只一份的禮物 是開心的



             當天願望是





                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_ 











     


           


    

台長: 妃語
人氣(4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_提升自我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_該修的學分# 我幾分?

(悄悄話)
2019-07-09 09:31: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