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9 21:00:00|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雜




回去面對一大堆的必須克服的課程-''-




        每個學期的開始就是花錢的時候 上個月省吃儉用的才沒超出預算


    這個月忍不住了 出去灑了一大堆的$$$$$$$$$$$$$ 錢花在自己身上就不會捨不得


            想想在學校也只剩下兩年了耶 過的有點快♘  

             


            能不能進前三 這期末就要加油了> <




               昨天一下班整個人就頭重腳輕 回來都覺得飄飄然的


        都認為是自己這幾天太過勞累所致  其實不然 沒多久四肢發抖還有其他的小徵狀


              到學校時人已經發燒了 加上雨真的下好大


           鞋子都濕了 就這樣濕濕的忍了四個多小時  回家才吃退燒藥


   今天去看診 發現看病的人還真不少呢 而且從3/1起掛號費改為200了!!!
                                                                      


   這樣變得看個病不吃個藥好像不行 這可是是花了200元阿




           病毒導致 就算是帶著口罩也還是中槍阿


                      
                 
                 今天沒浪費一整天的假日 跑去買了好多個材料


           在家做pizza吃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拉
               


                  都被大家吃光光了 也就今年才開始漸漸得踏入廚房


          小時候有想過要進廚房幫忙 可惜被嫌礙眼ˋ擋路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


                 長大後壓根兒也沒想過要去洗手作羹湯  阿不就又要被嫌?


             剛好有想做自己愛吃的東西 就自己來了   真難得連我媽也讚不絕口- -


                   最近網路上也有很夯的""雷神巧克力""


              本想做看看可惜不知道去哪買模具  作法簡單也不會花太多錢 

    
                   我希望今年我能夠越來越好  身體也快快好^////^



               功課能夠步步高升 現在要努力的工作 趁考完時趕緊出去玩



                      我從未想過自己以後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but now 我了解我之後可能會走上的道路


                     我從未想過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but now 我了解原來在你們眼中我是個認真努力的人


                     我從未想過自己能帶給他人什麼影響


                     but now 我了解一個人的感染力是如何的大


                     我從未想過自己個性變化的如此的大


                     因為我遇見了 許多的好人跟貴人 

                       
                     在認為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陪伴著我


                     今年我學會了體諒跟分享


                     明年我希望能在自己身上看到不同的變化跟學會....溝通


                      


                     

                        
               

台長: 妃語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_I miss you,曾經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_Friendship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