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4 22:00:32|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難理的思緒







     晚上睡不著時突然有感而發

 

       想當初 我認為將自己身上不好的缺點給改掉

 

      是否就會被重新接納?

 

       於是我每天都在反省哪一個地方做不好 還是話說的不對

 

          但到後來我想通了   不論我改的再多 別人對你的印象 就是如此

 

         I wanna do myself   這是我當時心中的想法

 

                既然迎和別人不被領情 就別讓自己這麼不快樂吧

 

      為甚麼霸凌會層出不窮呢?

 

        那是因為 霸凌者有問題 被霸凌者太弱小 

 

         有很多人從被霸凌者變成霸凌者......

 

         那是因為如果再欺負比自己更弱小的 自己就不會被其他人欺負了

 

          於是角色就對調了

 

        沒人應該把自己的難過與痛苦建築在其他人身上

 

 

        我相信你這樣對待別人總有一天輪到你自己 到時誰幫你?

 

              社會太缺乏道德倫理 於是社會事件層出不窮

 

             人們如果在繼續冷漠下去 再也找不到同情心

 

            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能做甚麼?

 

             雖然不是付出就一定能夠得到回報 但不付出就休想得到

 

                  我們太在乎付出了多少

 

               卻沒注意自己擁有了多少

 

                  要常想自己有多幸福 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哪些人

 

              當你走在低潮時 是否曾有人拉你一把?

 

              當時心情就是覺得有人陪伴真好

 

               總會有人雪中送炭 

 

                  當時被當助 現在幫助別人 希望能夠這樣傳下去

 

 

               當你擁有正確的價值觀和自我肯定  你就離所想要的不遠了

 

                      人本來就該一步一步往上走 才能踏實而長久

 

 

                常常想起低潮的自己 與 看笑話的大眾

 

               還有讓我依靠的夥伴

 

                    這些不就是成長的過程嗎?

 

              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給在低潮時的大家 

 

 




台長: 妃語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_輾轉反側的寧夜
此分類上一篇:_ 我愛,故我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