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00:42:3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310 §twitter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今天真的滿累的
所以原本想偷懶一天不上的

但是...
twitter掛了!!所以我只好先在FB抱怨
再殺到這邊來宣洩一下心中的怒火!!!



怎麼說呢?twitter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有,當然有,絕對有:
因為那是小鬼幾乎每天必更新的地方啊!!
雖然最近的"変顔写真"實在是插不上什麼話...汗


以下請聽我說來:
只要一天上不了twitter我就看不到小鬼的說話
看不到小鬼的說話我就會整個很浮燥
整個很浮燥的結果就是會一直按F5重整
按F5重整卻一直看到"Twitter is over capacity."這句話就更火大
更火大就按得更兇想要按到進去為止於是還在掛網
還在掛網就表示我又要很晚睡
很晚睡就會被我家母親大人說我開燈打電腦很浪費電被碎碎唸
被碎碎唸我就更生氣然後還頂嘴
頂嘴之後還是進不去只好放棄上床睡覺
上床睡覺卻發現因為心頭還是掛念所以睡不著
睡不著隔天就因為睡眠不足而沒精神
沒精神打工做事就會心浮氣燥精神不專心
精神不專心之後心情就變很差然後什麼事都做不好
什麼事都做不好...那這一天還有什麼好說的?!


是吧!!所以說twitter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啊~~~
(不過追根究底還是要算在小鬼身上啦!!!)



所以拜託、請讓twitter系統穩定一點好嗎?
正因為很多人在用,而且將來一定會有更多更多人使用
所以請不要讓我因為上不去而引發可怕的twitter效應啊...

以上

台長: MIZUKEI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memo |
此分類下一篇:072210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062110 §長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