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3:07:45|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子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愛理

已經沒有任何方法沒有任何言語可以解開愛理心中的死結

就算是雅也不能令愛理再次開懷

「愛理」桃子慢慢的步近愛理

「我沒事我沒有哭」愛理站起身,勉強牽起笑容「不是要幫我更衣的嗎?

「愛理不要逞強啦想哭可以哭出來的」桃子緊緊的擁抱著愛理

「我哭又有什麼作用嗎?...一切可以回到以前般的平和麼?...

「哭出來吧,我在這裡可以開解妳」桃子愈說愈輕聲,她在說謊,她根本開解不了眼前這個被傷透的人

「桃子我不想再哭了我很累我的心很累沒有力再傷心了況且我哭也就代表我還愛著雅這個人已經不是我所擁有的幸福,我不需要再因為她而牽扯到我的情緒,不是嗎?

但起碼妳會比較舒服人是要發洩的!!

「我還算是人類嗎?...

「愛理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

桃子看看愛理的臉容,依舊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看不出是真的沒事還是程度已嚴重到超出本人的表達能力

 

「不論是什麼意思若果這就是所謂的命運我願意堅強的接受它」

愛理說完又笑了笑「來幫我更衣吧,這種宮廷服我不太懂怎穿啊~

「是公主陛下

 

完成繁複的穿衣程序後,桃子看向鏡中的愛理

愛理感受到她的視線,便微笑著問「我漂亮嗎?

「嗯很漂亮

知道桃子還在擔心自己,愛理用手握緊桃子那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放心,我沒事啊」

「是那我先退下了,時候到了再過來叫妳

 

關門聲悶悶的響起

整個房間變得沉靜,愛理依然看著鏡中的自己

忽然苦笑起來,用手抵著鏡子

撫摸著在鏡中自己眼角的位置

「鈴木愛理啊妳真的太不爭氣啦

說畢,一滴滴淚珠便劃過臉頰

一時之間停不下來

台長: 小秋~*
人氣(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