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3:06:13| 人氣1,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笑是吧…?

看到眼前的千只是鞠著躬,沒有抬頭

而她身旁的桃子也只是別過頭,不敢跟自己有任何眼神接觸

「納是雅生氣才這樣罸我嗎?只是遊戲對吧…?

 

千抿抿嘴,然後用冰冷的語氣說「正因為今晚有這麼的典禮,請換上皇室御用的禮服右大臣桃子會替妳更衣

 

愛理一路退後,直至失平衡跌坐在地上

臉色蒼白,嘴巴呆呆的張開,雙眼半開,微微的喘著氣

 

對不起就在這幾天使妳的一生起伏這麼大

明明幾天前妳也只是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

 

桃子緊閉著眼睛,不容許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千看到,心裡更是疼痛明白桃子的用意,這裡最該哭的人都還未哭

她又如何能夠比愛理先掉眼淚呢?

 

良久,愛理聲音帶點顫抖「千妳退下吧

千看看桃子,桃子微微的點頭

「是,微臣先行退下」

千便拍拍桃子的後背,然後轉身推開門出去

 

在門外等候的雅,心急的問「她還好嗎…?

「妳說呢?」千沒有看雅,自個勁的走向花園

雅也只是跟隨在後,到了花園便追問「究竟她有什麼反應?

「她有什麼反應…?」千冷笑了一下,轉身看著雅「她還可以有什麼反應!!!

立刻握緊拳頭,對準雅的胸口打過去

「千,妳在幹什麼!!??」繪里見狀,及時趕到千身後把她制止住

而雅只是呆了的站在原地

「別阻止我!!我要打醒她!!

「不要這樣!!這都不是她想發生的!!

 

「要打也不能打她的臉今晚還有婚禮

繪里香突然走到她們的身旁,只說了這一句,又離開了

 

「繪里!放開我!

繪里乖乖的放開千,千一拳打中了雅的胸膛

再一記掃堂腿令雅跌在地上

「妳怎麼不還手?!

千把雅抬起,用力把她拋到空中

「妳不是一直覺得自己無可奈何的嗎?!

然後用瞬移到雅身邊踢她的腰間

「還是妳現在覺得自己錯得很離譜!?

再從上方用手肘把雅撞回地面

 

衝擊不但使地上出現一大個坑

還令雅的身體回彈了一次

 

最後雅撐不起身,唯有躺回下來

口還吐了一片血到草地上

千下來的時候還想補一拳

但被繪里阻止了

「繪里放手!」千大吼

「夠了!!這樣下去雅會死的!

「她遲早都要死!!

「但現在不是時候!!!不是嗎?」繪里感覺到千開始放下手,也就鬆手了「她的死是這場戰爭的關鍵而且不該由妳去殺她

「我只是看不過愛理受到這麼大的打擊桃子這麼心痛還有小愛

千嘆了口氣,然後便離開了「我去幫手打點宴會一下」

 

繪里跪到雅身旁「還好嗎?

「千動真格了啊嘻嘻咳咳咳!!!」雅又吐出一點點血

「是因為桃子才更恨妳吧放心,過一陣子就沒事啦

「我知道繪里

「嗯?怎麼了?

「我真的很差勁嗎?...

………對愛理和小愛是超差勁

「嘻我都覺得」

「但這不是妳的錯小愛的事,當時根本沒有人料想到災難會發生而愛理卻是身份的愚弄啊這都不是妳能控制得到的」

「但都是我的錯才令她們這麼痛苦

「別再責怪自己了,我先把妳扛上去房間休息吧」

「嗯拜託了

台長: 小秋~*
人氣(1,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