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3 01:58:5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隔了幾個星期, 龜井接到了矢島的電話

「怎麼了少爺?

「那個她還好嗎?

「是你問還是愛理問呢?

愛理

「真的是這樣嗎?少爺你真的太善良了

既然知道為何要問我…?

「因為我想理解清楚究竟雅口中的賤人卻遲遲沒有把他殺掉的是什麼人」

「不就因為田中一直按著她嗎?

「你要記住,雅的怪力要是出盡全力的話,是十多個大漢也按不住她的」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個壞,你早就死在她手上了,明白嗎?」龜井笑著道

那究竟雅怎樣了?

「一直都是這樣,和平時一樣,就像愛理沒有發生意外般的」

「那就好了

「這才不好!」這時田中突然搶過電話大叫「雅比正常更正常!我和繪里都擔心得很!!

「嘛」龜井把電話搶回「總之我知道你是無辜的, “那件事只是個意外,雅是承認了,但就是不能原諒,不論是你還是她自己」

「龜井醫生, 如果我想約雅出來談談,能也請你到現場嗎?我怕我們會打起來」

「啊,這倒是沒問題,但我會先救雅的啊」

 

 

 

龜井依約的把夏燒帶出來見矢島

「繪里, 這是什麼回事?」夏燒有點生氣的問

「沒有, 見你最近一直都沒有脾氣, 就看看你是否尚有任何情感罷了」

龜井攤手, 夏燒則開始盯著矢島不放

「雅

「我跟你一點也不熟!

「說謊啊?不是早就認識嗎?」龜井不識趣的說

 

夏燒反一下白眼, 怎料矢島比白目龜更蠢

「雅我只想好好的跟你談談, 我不想我們之間再有任何誤會

夏燒洩氣的坐在沙發上, 矢島見狀也坐到他的對面去

 

正當龜井也想坐下時, 卻收到一個短訊

龜井皺一下眉頭, 「不好意思,我有些事要先處理一下

夏燒用力的抓住他, 「你竟然要逃?

「逃什麼逃?!你們之間的事根本與我無關, 更何況我也真的有麻煩事要處理!

龜井甩開夏燒的手後便奪門而出

 

 

 

二人相對著坐著, 誰都沒有說些什麼

矢島呷了一口咖啡, 看看夏燒, 才剛想開口說話, 卻收到一個訊息

 

夏燒雅有意消滅鈴木本家, 這會對愛理小姐有什麼影響, 少爺應該非常清楚

 

來自道重的訊息, 來得不快也不慢, 時間剛剛好

矢島還是一個天然的傢伙, 喜怒哀樂都寫到臉上

夏燒此時留意到矢島有一點點的怒氣對著自己湧過來

怎麼了」夏燒忍不住

「妳是否要因為我的那件事, 向鈴木家報復?

「吓?」夏燒皺起眉頭「就算是我殺了你便可, 哪會跟鈴木家有關?

「因為是鈴木家的當家下藥令我和愛理發生關係」

……夠了」夏燒站起身「我根本不覺得我們聊得來」

「不說清楚你不可以離開這裡」矢島站到夏燒面前, 阻擋她的去路

「讓開, 你會後悔的」

「我這是為了愛理好」

「你奪取了愛理的幸福!還說為她好!?

「是你沒有救她!是你破壞了她的幸福!

「你給我閉嘴!!」說到這, 夏燒終於忍不住向矢島揮拳了

 

只因她真的沒有救到愛理

台長: 小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僕 |
此分類下一篇:14.
此分類上一篇: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