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3 12:24:28|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花風鈴木 -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刺骨的寒風一道道吹過

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山上的二人把彼此抱得再緊一點

「彩花,妳會冷嗎?

小遙緊緊那披在彩花身上的大衣

「嗯我還好,妳呢?

彩花捉緊小遙的手,雙手幫它搓揉變暖

小遙牽緊彩花的手,把它一起放到衣袋中

「這樣我們便都溫暖了」小遙在彩花額上輕輕的烙下一吻

「對不起任性的要妳帶我出來散步

「這種鬼天氣才不是散步,是歷險」小遙笑了笑,又擔心的看著彩花「我只擔心妳的身體會撐不過去

「嘻嘻, 沒事沒事, 我可要看到那棵紅花風鈴木呢~

「那只是個都市傳說吧, 哪有樹木能在這種鬼天氣下仍然保持著花開的狀態?

「就是!要相信這些事啦, 要不然就人生沒趣啊」

小遙沒有出聲反駁, 微笑地向著彩花氣鼓鼓的臉頰上親上去

彩花也就笑了出來, 然後乖乖的給小遙拖著繼續往前走

 

果然, 走沒多久, 竟然有一片片紅色花瓣飄過來

「小遙!!你看看!!真的有在冬天開花的樹啊!!

彩花不斷搖著小遙的手臂, 拉著她繼續往前走

天啊這樣違反科學的事竟會是真的?...

「我們一定可以拍下一大堆照片!!

「然後賣給報社一定賺翻了!!」小遙興奮地說, 卻遭彩花怒目瞪視

「你就不可以浪漫點, 說是我倆的秘密基地嗎?

可以啦我剛剛說笑而已嘛~別生氣啦」

小遙抱著彩花, 彩花嘆氣「對著你我就是太心軟了」

「妳愛我嘛~

「不知醜!

 

當二人接近那棵樹時,就看見有一位年輕女子身穿樸素的和服站在底下,看著山下的風景

「就說不會只有我一人相信啦」彩花輕聲的跟小遙說

………」小遙沒有出聲, 只是跟著彩花慢慢走過去

 

「你好!你也是專程上來看這棵紅花風鈴木的嗎?」彩花問

那位女子看到二人, 禮貌的欠一欠身, 二人也跟著回禮

「我好久沒接觸過這麼著重禮儀的人了」彩花用氣聲的說

不要這樣說」小遙制止了彩花繼續說那些失禮的說話

 

「我不是上來觀賞此奇景的, 我正在等一個人」女子笑著說

「啊但這麼冷的天氣, 你在等一個很重要的人嗎?」彩花問

………」小遙依舊保持沉默

「嗯」女子微笑著道「一個我愛的人」

「真的很浪漫呢他去了哪裡啊?

「他去了參軍

「原來是偉大的軍人啊,他服役多久了?你這樣等他會不會要等很久了啦?

「也等了許多年了, 才不會現在放棄呢」女子溫暖的笑著道「他答應我會回來這裡, 然後溫柔再叫我的名字」

 

女子說到這, 停頓了一下, 神情帶點哀傷

「你沒事吧…?」彩花試探性的問

「沒只是太久了我都忘了他的名字就連自己的名字也忘記了我怕他回來叫我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回應

「那個小遙可能會幫到妳啊~他擁有靈力可以跟植物溝通」彩花指指那棵紅花風鈴木「我看它也有百多歲吧, 即使十年或二十年前的事可能它會有答案呢」

「真的可以拜託你們嗎?

彩花推一下小遙, 「呀可以啊

「真的非常感謝!」女子深深的鞠躬

 

小遙走到樹下, 用手撫摸著樹幹

良久, 小遙便看向女子, 說「我有答案了」

「真的嗎?

「嗯你的名字是」小遙咽下口水「鈴木愛理」

「那她的愛人呢?知道嗎?」彩花心急的問

夏燒」鈴木慢慢的吐出三個字

「看來, 你記起所有事了吧」小遙走回彩花的身邊

 

「對我記起了全都記得了

台長: 小秋~*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紅花風鈴木 |
此分類下一篇:紅花風鈴木 - 7 (完)
此分類上一篇:紅花風鈴木 -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