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3:08:30| 人氣1,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婚禮順利進行

除了雅有點咳嗽,愛理中途去了洗手間多次

其他的都沒什麼影響

 

千和繪里擔當一個很稱職的司儀

把場面都鬧得很起哄

當大家都喝下一些酒,開始逐一向新人送上祝福

「現在!!當然由我們的公主愛理向雅和小愛祝福吧~~

 

醉醺醺的繪里突然用咪高峰大聲說一句

千在旁邊拍了她一下

桃子看向身旁的愛理,低著頭,抿著嘴

小愛挑釁般看著自己身邊的雅,站起身說「我相信若愛理能衷心的祝福,我和雅必定會幸福快樂,同偕共老」

 

愛理正想走上台,卻被桃子拉住了「如果妳不想的話

「我沒有不想,反正這是一件喜事,我也是地位最高的人做這些不是應該的嗎?

愛理笑了笑,也步上台,拿起咪高峰對著小愛和雅說「首先,恭喜兩位,最終排除萬難,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理向她們笑著欠一欠身,出於禮數,小愛和雅也做了個回禮

「我不懂得該說些什麼,說到底,這種場合這種身份我也是第一次所以我只可以說些心底話」愛理深呼吸,然後又繼續「世上幾十億人,兩個人的相遇必定是命中注定,神的安排擦身而過的是緣份不夠,能相愛過的是有緣份,卻沒有盡力維繫而不幸分開雙方努力保護和維持才能將感情延伸至永久這些是我一直相信的

 

可是這幾天發生的事已經完全推翻我剛剛說的話

 

愛理不想破壞現場的氣氛,就沒有把最後那句說出口

或者她只是不想再拖拉和雅的關係

 

「妳高興了嗎?」小愛問雅

雅把杯中物一飲而盡,便離開了宴會回到房間躺在床上

「我快樂嗎…?

 

 

 

宴會完了,小愛和所有人一一說聲晚安後,便走進雅的房間

看到床上的雅,輕輕的關上門,然後背著門輕笑

「看來妳真的一點都沒有變還是把我一個丟在那邊啊?

「哼因為我相信妳能控制場面

 

雅在床上坐起身,看著小愛,然後站起走近她

用手指劃過小愛的臉龐「好久不見了

「對真的好久了

雅把舌頭伸出,小愛順應的把它含到嘴裡去

二人熱吻過後,雙唇依依不捨分開

雅把頭哄小愛耳邊「要我脫妳的衣服還是妳自己來?

「我要侍服妳的話當然是我自己來啦

小愛嬌艷的把雅推到床邊,輕按她的肩膀要她坐下

然後背著坐在雅的兩腿之間

慢慢脫去上衣,把雅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前

把身體往後靠,近貼著雅的身體

二人又開始熱吻起來

 

敲門聲有規律的響起

像是一些密碼似的

房內的二人都沒有回應過,門外的人就擅自走進來了

雅用餘光看一看來人,便快速的結束和小愛的熱吻

小愛喘著氣的把頭靠在雅的肩膀上

雅奸笑了一下「哼妳這滿身罪孽的女人,這麼快就喘氣囉?體力不行耶」

小愛只把臉埋到雅的肩窩裡,動也不動

「那麼是有什麼事要說嗎?...繪里

 

「是的軍人們都準備好,明天中午就可以出發」

繪里向雅微微的鞠躬

「明天…?這麼快…?」小愛猛然站起身

「喂什麼時候輪到妳說話?」雅邪惡的看著小愛,慢慢的站起身

「但但是

雅啪一下手指,下一秒,繪里已經把小愛推到牆角,用純銀小刀指著小愛的喉嚨

「就說了嘛妳沒有資格亂插嘴啊,高橋愛小姐

雅一步一步的走到繪里的身後,用手搭著她的肩膀

「小愛啊如果其他人知道妳有份參與兩年前的大災難妳覺得還有命嗎?

「現在不就一樣嗎?

「當然不同~可是多了一天的生命啊~一天可是可以做很多事的啊~

「當初我之所以和菅谷家的人聯手還不是因為妳對我忽冷忽熱,終日流連夜店才會搭上那個禍根

繪里用力掐著小愛的頸項,「所以還是妳把一部分的吸血鬼基因給了他所以他才有能力血洗婚禮啊」

 

「繪里不要太用力明天我還需要她」雅奸笑的說著「我要利用契機當上血族的皇」

台長: 小秋~*
人氣(1,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