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3:51: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課老師問 要坐在這裡多久?

如果只是為了一張紙坐在這裡

那就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她說的整個就是在說我 真的好想 離開

但我已經陷進去了 就沒有再走的理由

就像我已經決定了愛上你 就沒有放棄的理由

只是讀書一向都不是我愛的 真的很難熬

但怎麼都比不上你不理我的煎熬

我不懂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 

所有我聽到的都是為我好 

但從來你們都沒想過其實那從不是我想要的

你知道的 其實不用見到你不用講到電話

只要一封簡訊我都會很開心和快樂

也會有動力的去完成所有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任何力量 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答應你的事 我很努力很想去做到 但是我真的有心無力

每天去上課都活像個自閉兒 多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家裡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叫她走 那種感覺很難受

是不是要我走?是不是我不存在其實也可以很好?

如果可以我寧可死一次 也不願意像現在這樣這麼難熬

人變的空白 快不快樂好不好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小佩怡 我好想你 

PS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累了就休息不舒服要看醫生喔!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