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01:18: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篇文章好貼切

雖然對你我從沒說過我愛你也沒說過我等你

因為等一個人真的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氣

我知道我沒那麼堅強沒那麼勇敢 所以我一直說不出口

現在我終於懂了

我好想告訴你 我一直都會等妳

即使就算我知道我們可能不會有結果

你可以說我傻,但真的......一切只為你傻

但請別說我不愛你

為什麼你身邊的人總會問我愛不愛你

或許那是因為她們都知道我愛你

又為什麼我們開始有了聯絡

就會開始想念對方

我不知道你是為什麼

但我知道 我是真的很想你

每次你的出現我有多想把你留住

只是我總是沒勇氣的怕自己不夠好怕自己沒有能力

或許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現實忘了愛情的模樣

如果愛情真的可以不顧一切 我早對你說了一萬次我愛你

但不得不讓我想到 

在你身邊的人 都是那麼有能力的給你所有

所以我並不想自己做不到那些

但我答應你的 我會去做到我會快點畢業

雖然那不是我最想要的也是我最難熬的

但我會因為心裡有你去做到

從以前到現在 每個人都只是想著什麼才是為我好

但從沒人想過那是不是我最想要的 其實 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是一個會表達的人 所以只能一個人承受

我只能說 我不好我不快樂 

因為我將快樂送給了你 只要你快樂就好

但就算你身邊的不是我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快樂

這樣我也就會快樂一點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你。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