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18:09: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怯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去年的日記

寫給你的一篇,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想你

但在這些日子以來我是怎麼度過的

是你要我暫時忘了你 所以也讓我忘了那個衝動

問我愛不愛你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敢愛

好朋友MV裡問的

"寧願做一輩子的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面對你我的回答永遠都是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不是沒勇氣而是不勇敢 是因為從不確定你會選擇我

或許一開始的相遇 你就給了我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永遠都只能祝福你 希望你好就好 

但其實我很貪心想穩定的和你在一起卻又沒勇氣開口問你

只知道我在乎你關心你擔心你很想你 但怎能忘記我愛你

是否曾經你也真的想愛我

總是有著見面的矛盾在我心裡 但總壓抑不了那衝動

每次要見到你之前 我都好害怕 但我真的好想你......

那時的我寫著:"如果我死了,你會有什麼反應有什麼心情"

這時的我想著:"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在心裡想告訴我,其實你愛我"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