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01:04: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只想跟你說對不起

求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消失

我好想你

你快不快樂 過得是否好呢 我這樣想著
你在愛誰呢 誰在想你呢
是什麼在反覆著 讓回憶都翻起了
你是遙遠的 我是孤獨的

難道這就是 愛情最後的模樣
有愛卻很傷 不愛也不放

早該做的 不為了誰或為什麼 原諒我到現在才懂
剩自己對話 自己的沉默

錯在我沒有做 錯在我沒有說
錯在沒有陪你走過那些你需要我的時候

愛沒有錯 錯的是我太不成熟 錯在我

如果我這樣做 如果我這樣說
如果我能夠再陪你走過那些你需要我的時候
也許還能再看見你笑容
一切都只是如果我知道所有的錯在我錯在我

有些事沒有答案 不必急著去想
有些人給我力量 決定就不會難
我一直都在等時間的到來 能讓我成長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