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0:25: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最重大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又吵了一架;對、妳說的沒錯,我們是不同的個體、
當然意見會分歧..但是,我覺得我們意見的不同已經嚴重到
無法理解對方的言語、並因此怪罪對方...嗯?

我說我已經無法忍受,妳說妳一直都在忍受;我覺得可笑..
怎麼這種東西還需要比較的是嗎?誰忍耐的多一點誰就獲勝?
這就是妳聽完我的話之後注意的重點?..所以我說些什麼妳
也不懂、不懂之後胡亂猜測並做出錯誤的結果..真噁心!

昨晚妳連給我說的機會也沒有,我講到一半妳總要打岔、因為
妳覺得妳有話要說,那我就沒有話要說?..昨夜的妳,我覺得
真的很惹人厭!我也累了,所以昨晚我乾脆什麼也不說了。

妳喜歡爭誰才是對的,那就都算妳對好了,這樣滿意了嗎?
我昨夜決定,以後要收起對妳的滿腔熱血;我幹嘛花一堆心
思體力再妳身上還要聽妳靠北呢?妳家有錢又怎麼樣?憑良
心想想、我就算日子不好過,我跟妳出去時曾花過妳一毛錢?
妳跟我出去,吃喝玩樂交通都算我的,我跟妳抱怨過?
笑死人了!家裡有幾個錢的漂亮妞兒滿街跑,妳以為妳特別好?
別說我自以為是什麼的,看看我的條件,世界上有幾人有了我
的條件之後還會對一個沒才華、沒臉蛋的女人低聲下氣?

對!我家沒錢,又怎樣?我又不是一定要吃好穿好用的好!
就憑我這堂堂六尺之驅,外貌雖然不比潘安、腦袋也輸給諸葛亮
但是我好歹也沒差到哪!我是想要妳了解,我是珍惜妳、
並不是"希罕"妳‧..OK?

沒關係,我決定從此以後絕不再把我的想法對妳透露。
我知道我對妳有過承諾,沒關係~這種關係我可以保持
反正只是一個名份罷了,怪只怪我當初招子沒放亮!
妳那麼愛說,以後都給妳說;我閉上嘴!
但是請妳記住,以後妳就絕對不要來求我能像現在一樣對妳!

台長: 【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和。妳。 |
此分類上一篇:冷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