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0:16: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合公園Numb試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umb
冷漠

Tired of be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厭倦了妳總是要求我的性格
Feeling so faithless lost under the surface
感覺到太多的不信任浮上表面
Don’t know what you’re expecting of me
不了解妳在盼望我什麼
Put under the pressure of walking in your shoes
在壓力下穿著妳的鞋走著(真有哲理...)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在逆流中支撐、勉強在逆流中支撐
Every step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每次停止我又與妳創造下一個錯誤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在逆流中支撐、勉強在逆流中支撐


Caught in the..這段我自己也翻的莫名其妙..呵呵

我深刻注意的是Put under the pressure of walking in your shoes這段
如果說是”在壓力下穿著妳的鞋走著”..其意味真的很深長..
因為穿著妳的鞋走著,因此覺得是處在壓力下
穿著妳的鞋..意思就是被妳的想法所拘束吧
妳的鞋(妳的想法),走著(妳要求怎樣,我就只好照做)
穿著妳的鞋走著....嗯..!

※自己亂翻的..如果翻的不好就當看見了笑話給我一個微笑吧..||
還沒翻完呢..這一小段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本人英文能力極差)
只好下次有精神的時候再來吧..(昏)

台長: 【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魂不散 |
此分類上一篇:下港人在台北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