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8:36: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我對妳的不滿到了頂點,而妳只就眼前這事兒 認為妳沒錯
沒關係,妳的眼睛如果只看的到當下;我除了感嘆我倆個性不合
之外,也得拿出相應的做法。

我決定:以彼之道、還彼之身;妳如何對我,我就如何對妳,這
樣很公平,妳則對此表達不滿;我暗想:若是妳認為妳是對的,
那我決定這樣對妳,妳何須不滿?真是荒謬..不是嗎?

今晨,我不曾像以往傳封簡訊說早安;下午,我不曾問你在幹嘛
而現在晚上了,我假裝我不認識妳似的把手機遺忘在枕頭旁,其
實我一直在等著它響,只是...嗯!

想想以前...冷戰時我先開口的次數大約是90%,不是我軟弱、而
是我珍惜我們之前的情誼,不願為了賭氣而隨便放棄;看看妳,
是不是妳正享受冷戰的勝利?或是那虛榮的優越感呢?




我覺得..

冷戰獲勝的一方,代表他沒那麼愛對方
因為不在意,所以從沒放在心上
沒關係,我決定對我自己的諾言負責並且繼續去實行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妳大概還會覺得我虧欠了妳
但是我問心無愧、不管圈外人了不了解
如果你能偶爾站在我的立場想想..(雖然你從來沒有)
但如果妳這麼做了,妳會覺得有一絲絲慚愧嗎?

朋友常跟我說:老實說我覺得妳七辣也不是很好看、也沒什麼特別
你又不是說長的不好看、憑你的條件我覺得可以找
個更好的..

我聽了只是笑笑,因為我答應過妳;會一直在妳身旁
所以就算妳是我最討厭的生活白吃型
所以就算妳是我最瞧不起的溫室之花
所以就算妳每次都把我惹的一肚子火
所以就算妳每次都說"妳以為這樣沒關係"
所以即使我最討厭妳隨便用妳的想法加諸在我身上

我也盡力忍讓、我也盡力忘掉不愉快,因為我答應過妳、
而我不愛食言...

希望妳可以多珍惜一點、多體諒一點、多愛護一點、....

只是希望,沒關係,或許下次我會說:分開會好一點..


台長: 【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和。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最重大的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處處都是心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