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0:18: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處都是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風箏,卻經常斷了線,飛在你自己的天。
我站在地上遙望,雖然看的見,卻無能為力將你拉回‧‧‧

妳總是喜歡與我失連,我不是想給妳束縛,
只是想問問你在哪、在幹嘛,難道我沒有資格知道這些?
不是我愛疑心,我已習慣猜測別人,卻偏偏妳經常自相矛盾..

說看電影,看了一整個下午;1點多說在看電影就看到了5點多,
接著又說”我剛剛看完電影,剛剛去洗澡完” 請問你的剛剛是有多長?
還是妳會發七彩光影又會分身,一次把所有的事在”剛剛”通通做完?
妳話也不說清,讓我自己去猜測解讀妳的心,接著怪我愛瞎說;
卻從來沒想過..妳這樣讓我有多難受。

我對妳許下天長地久的承諾,並一次兩次三次原諒妳無心又無理的過錯
是不是你把這些看成我應該去做?若妳不珍惜就請把我放過..
我對妳從不囉唆,如果不是我已無法忍受,我也不會對妳細細訴說
而妳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我一些毫無意義的道歉,
但幾時看妳有用心改過?而我只能永遠的承受再承受...

到底妳消失的時間去了哪裡?是對我誠實還是另有別情?
妳的解釋我懶的再聽、陳腔濫調是妳的說明,
天長地久有末日之期,且看到時是誰負誰心..

台長: 【蘇】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和。妳。 |
此分類下一篇:冷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