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5:08:1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907 班上好多人都沉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科主任又在逼機
每天都來給小一下他也爽


英文課說要分組寫課文的結尾
真麻煩 還要用英文寫出來
我們這組後面那幾個男的掰得超好笑
什麼跳樓結果壓到女主角
所以兩個都死了XD



第二次上國防課
唉!練習立正、稍息、敬禮
熱...

我真的是覺得音樂課超無聊超北爛
今天一直在那邊說什麼帕華洛帝的事





回家,本來想找珈出來的
結果想到她手機不見
所以好難連絡噢!
那就算了真的要回家

後來連絡到珈了
就約好去樂華
臨時說要去新儒找老師
我只能說
看到黑痣就是無言兩個字
沒有其他可以形容得這麼貼切





後來去樂華吃東西
貴!

又去拍貼
超久沒拍的 生疏
而且小豪好像辭職了所以去貼店找不到他><


回家之後上即時通
加了幾個班上比較有印象的幾位
然後就跟班長菲菲、沈翔、籤王聊天
覺得他們都蠻好聊的
尤其是班長、沈翔嚇到我了
在班上明明都坐在我隔壁排卻覺得好安靜XD

台長: 白泡-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當人稱取之不盡 ] |
此分類下一篇:[ 0908 我也想去唸書 ]
此分類上一篇:[ 0906 吊飾變鑰匙圈是一年的功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