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8:31:18|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904 一早就在焊接的FU很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習課是在早上那四節
我都還在睡夢中呢我!
焊接這段我不講了啦


十點多吧
換我們班去體檢 唉
早在很久前就聽說要抽血
我整個緊張到欸
好煩噢 我不想抽血啦



四個女生還有佟彥跟一個我忘記是哪位= =
我們幾個很晚才去朝陽館
而且還慢慢走 所以就被學姊罵了 哈
一進去 女生就先拿什麼驗尿的去廁所
我們很懷疑該怎麼做!
剛好有個學姊上完廁所出來就跟我們講了一大堆
不過講了跟沒講一樣

尿完我們就去樓上開始檢查
色盲、身高、體重、血壓、抽血、視力、牙齒
哈對我的門牙啦
記得某一天門牙突然缺了一塊= =
後來出去朝陽館就去照X光




午休大家都不睡的有夠吵
這就是熟了之後的缺點吧!
唉 每天不就是在那邊討論線上遊戲
還說要看王建民打球





下午健護課真的是很逼機
懶得講! 告訴大家我拿到的那題答案是性幻想



打掃的時候我整個好累
後來又叫我跟光瑩去宿舍那邊丟垃圾
不過應該早就上課了吧
而且其他那幾個打掃朝陽館的好像也都回去了
吼ˊˋ 而且走去宿舍的時候開始下雨
越下越大了
然後會聽到有人叫我們笨蛋之類的
不用說就是佟彥
還說什麼本來是要叫我們去躲雨
結果勒 走過來的時候雨都已經快停了!
然後就變成三個笨蛋淋著雨慢慢走回教室
進去的時候很尷尬全身都濕濕的= =






後來又上兩節計概
我快抓狂欸
那老師有夠機歪的 超無聊
累死我也 唉



台長: 白泡-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當人稱取之不盡 ] |
此分類下一篇:[ 0905 一早心情就很糟糕 ]
此分類上一篇:[ 0903 超白痴的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