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9:55:1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902 零時差和吉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還是依照約定時間先過去
不過菇和珈也都來了
所以我們想說先去麥當躲雨
不過風雨超大,珈都不敢過馬路XD


後來飄也來了
我們在二樓吃薯條
聊超久,還聊到綜合職能科和學校一堆好玩事
哈哈
剛進學校我們都以為綜職科是個不錯的科
原來我們都錯了
講明一點,就是資源班



後來聊一聊
珈要先去還書
所以我跟飄就先到樓下等
我一開始其實有看到有個男的揹著吉他
不過長得很醜所以沒有很在意

後來卻發現
他竟然是那個聽說很帥的老師?
是會不會差太多阿
我沒辦法想像是長這樣的欸
這樣彈起電吉他或貝斯會完全提不起興致 哈



我的吉他是粉紅色的
菇他們說跟今天的我很搭XD
我得幫我的寶貝吉他想個名字才行






拿到吉他之後
我們四個搭小黃到零時差
其實已經五點多了吧
我們都要早點回家
不過還是喝杯飲料吃個東西再走
就這樣歡樂到了大概六點
和阿飄背著我們的吉他走樂華
很像兩個在流浪的吉他手XD
整個很有FU
我讀淡商,那不就流浪到淡水了






回家,
我終於想到吉他的名字了
既然是粉紅色就是PINK
想到廣告上的PINKY
所以就決定!!!!!









PINKY
酷欸
我喜歡

台長: 白泡-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當人稱取之不盡 ] |
此分類下一篇:[ 0903 超白痴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0902 狗屁自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