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8:48:55|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903 超白痴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班會輪到我當主席了
唉.. 我到底該說什麼?

到班會時間
我就先上去寫黑板
認識的都知道
我這個人板書寫得時好時壞
不想寫就是亂七八糟



這天剛好就呈現這種亂七八糟的局面
突然發現好像有人沒看懂欸
不過沒關係
我寫我的管他那麼多以為我愛寫阿

班上有個男的長得有點像猴子= =
他就舉手說什麼他覺得我的字比佟彥還好看
真的是諷刺阿!
雖然不用說我也知道這是事實
不管怎麼說我的字還是比佟彥好看多了


很不知所以然的班會草草結束了~(嘆)


自習課
聽佟老師講課=口=
可以選擇不要嗎?
今天值日生是我和光瑩
不過我們兩個一直都沒發現
一直到自習課才去擦一下黑板
第一天進到這間教室的時候我就覺得黑板很乾淨
不過用板擦擦完之後不是普通的髒
那個板擦是完全沒打過的
佟老師整個很白痴在那邊亂打一通
打完板擦也沒有比較乾淨 窗戶還變髒了
後來還用漂白水潑黑板
結果噴一堆到自己身上= = 憨死了
又用板擦沾水擦
其實根本就沒比較乾淨一樣髒




社團課!
要選社團了欸
還是維持我的初衷 康輔或搖音
其他的我還是不會考慮
最後我就一直站在搖音社那裡
只是他們用了好久等得好累
難道不能直接蓋完就走嘛 吼
而且旁邊還一群不知道哪一科的男生在那邊白目
什麼都不會還想來佔名額還插隊
好險有學姊罵他們
所以他們只好再去後面排XD
最後還是成功的進入搖音了真開心阿
原來車上那位學長也是搖音阿



放學在車上
學長姐他們在看A片
剛開始放很大聲,所以我有聽到一點= =
回到家,累死我了!





後來佟彥去我留言板說PINKY生日快樂
哈哈 我還以為他會問PINKY是誰
結果竟然沒問那我就順勢繼續耍他 哈哈
明明就很在意被耍這件事 唉


有件事非常的妙
之前魏昀家族就有人加我即時通
看了她無名的一些照片之後發現她也是永平的
而且是永平前一屆的學姊叫做楊安
然後從她的無名去連到淡商的人
(當時分發才剛出來而已)
好像有看到兩個吧
後來發現有一個就是同車的那位學長
原來他也是我永平學長阿=口=
真是太酷炫了

台長: 白泡-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當人稱取之不盡 ] |
此分類下一篇:[ 0904 一早就在焊接的FU很怪 ]
此分類上一篇:[ 0902 零時差和吉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