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1:42:3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和他認識也才不到兩個月,但是,很愛很愛他,因為他對我很好....
但是,他是個被團團迷霧給包圍的,一個神秘的人....
總覺得,他的過去好沉重好沉重,重到壓得我喘不過氣,我好像不是我,他比我更嚴重,很嚴重的被過去給綁住了,是個活在過去不願長大的一個大男人...
他告訴我,他不願意結婚,而我是一個非常渴望結婚的小女人,一個北一個南的,只要我結束了我的大學生涯,這段感情將會無疾而終....而他卻不肯因為這樣而給我任何承諾,也許是因為以前傷害過很多人,又或者被傷害過...他說,他不一定做得到,如果他說了,又沒做,到時候我又有什麼要說了...唉....他,真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可愛的男人....

台長: 楓振羽(雪羽)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