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3:01: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談過很多次戀愛,可是,每次都是以分手收場,這次,也不例外...
上次的戀愛,維持了五個月,這次也是...
還記得在上次戀愛分手後,一直跑學校的輔導中心,因為,我再也受不了一個人療傷了,因為,專情的人,一分手,除了哭,還是哭...是誰說,感情專一是一件好事???
經過這次的戀愛,我真的,想放棄談戀愛了,我這次真的不得不認輸了...我一直以為,只要我對他好,他就會對我好,但是經過我幾次的經驗看來,這個不是一定的定論,如果這個定論成立的話,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女人,會變成一個又會賺錢又會持家的女強人了...
也許,我真的該把自己重新定位了,在上次的輔導中,老師要我回憶:「在我談的戀愛中,有沒有哪一個人是珍惜你的?」在我花了十分鐘思考後,赫然發現答案竟是:「沒有!」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發現,除了戀愛失敗,我的交友也沒好到哪去,因為,我總是重愛輕友,而且回頭一看,沒有人在等我回來,屋子裡除了寂寞,還是寂寞...為什麼???
我好像和媽媽一樣,一直都不快樂,雖然我已經很知足,連一點要求都沒有,也沒有身段,為什麼還會一直被拋棄?
也許我深信「一定會幸福喔!」的理論,只有童話故事中才有?還是,愛情小說都是騙人的?而且寫愛情小說的作者,一定也是個說謊的慣犯?不過,也說不定他們是和我一樣得不到幸福,而寫小說來騙自己....
好希望好希望我也能夠幸福喔...如果能遇到那樣子的人,該有多好....

台長: 楓振羽(雪羽)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