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1:20: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在談戀愛...但是,總是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我喜歡的人總是若即若離,而且,他從不相信任何人,所以,說出來的話,可信度也很低,一天一天更愛他,更了解他,卻覺得迷團愈來愈大...他根本就是一個惡魔和天使的綜合體,但是惡魔佔了大部分...
他什麼都會,他無所不知,他知無不曉,從燒菜煮飯到砌磚牆扛水泥,到精畫藝術,人緣好,人品好,長得好,又懂得人心,所有一切的一切,是優點,也是讓我害怕的地方,因為,好像找不到有什麼缺點,但是,總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今天和昨天說話的時候,說話的內容不一致,反應不一致,說和做也不一致...總害怕有人搶走他,因為,這樣的幸福,是我第一次知道,我怕,這是場夢,是場容易醒的夢....
也許,真的是我涉世未深,但是,我幾乎可以說,不相信他說的任何一句話,雖然他非常努力的在表現他的誠實,但是,我怕,這真的只是他想讓我看的是演出來的,他的誠實,只是想讓我不在做可能會破壞這場夢的真實的假設罷了,但是,我想他也會累的,有一天,馬腳還是會露出來的....如果他真的做了什麼的話...

台長: 楓振羽(雪羽)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