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9:21:52|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還是像一杯威士忌般湊合著冷風般的冰塊刺激身影單薄的我。我不斷的想到底今天是什麼日子什麼時間,可惜我已經失去對時間的敏感度,迴旋的、迴旋的環繞某個同心圓而空虛度過每一個二十四小時。一隻實驗的老鼠是不會去思考腳下奔跑的塑膠輪代表的是什麼涵義,也不會去期待未來還會有哪種更高難度的塑膠輪在等著他,他只是不斷的專注在目前腳下的塑膠輪,一直、一直重複著跑步的動作。

今天的我是在漫畫王這家超級貴的計時網路店坐著使用電腦在輸入我對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想法。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把腦海中的電流轉換成文字密碼。每天在軍中的日子就真的像實驗的白老鼠只是認命的把該天被排到的衛兵輪值表完成,絲毫不想去期待或期望到底未來所謂的『時間』是如何去運行的。慢慢的,我發現到只要持續的不去抓住偶而有的靈感,那蠹蟲就會在你不留神的情況下吃掉你的靈感,吃掉你的積蓄。如果大腦是一塊乳酪那當下的我,應該剩下不到百分之50的腦容量吧!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當你常常去使用某個器官或是磨練某項技能(例如文字)的時候,往往你就可以很熟練的運用文字的力量來完整的表達靈感─華麗卻渺小的蝴蝶─稀有的生物通常都是曇花一現,靈感也如此。對生活週遭的事物好像很有感觸卻摸不著邊際,只能胡亂的編扯一番好像也跟上自己思考的腳步,然而我卻不曉得自己的大腳ㄚ已經停留好久,還吹噓自己的豐功偉業彷彿還是一個成功的吹牛大王。這就是現在的我...非常的亂七八糟,於是我試圖再重新找回對生活的意義。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一個人對『生活』沒有任何遐想、夢想、幻想甚至是亂想那就等於把自己關在漆黑的宇宙中。在哪裡沒有人、沒有物,只有獨立的我。可是那樣的我是睡去靈魂想睜開眼睛看看世界也找不到任何一樣我想看的。意義,我不知道失落在何處?是不是他已經掉落在過去的哪個時空的隙縫,導致我目前像沒有目標的戰鬥機器人,無標的的亂射飛彈看似炸毀很多不起眼的建築物,可是這些建築物都是無用的、無意義的。

我想在之後再好好補充這段後續

台長: 檸檬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在軍中腦袋不要讓他休息喔!
想想未來呀!不是一輩子都在軍中吧!
2007-05-03 00:0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