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0:35:0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好悲哀喔!

只是為了一件小事情可以跟我媽吵架,甚至讓她掛彩,這真是悲哀的開端。我想她明天開始一定會大肆宣揚他兒子怎樣對她,養育成人卻這樣對自己等等毀謗我的話。一想到明天開始就會有大批大我5~30歲的女人和男人會不斷的在每次見面的時候跟我說教,還真是覺得世界很囉唆。明明只是一件稍微小心的事情就可以避免的意外,憑著女人喜歡把事情搞大的天性,我開始跟我媽槓起來。我有時候還真覺得我媽根本只是找個理由掩飾她的錯誤。他明明就知道櫃子中的粉條包會隨著打開門的瞬間倒下來,還不知道用手去扶著它,這種小錯誤他自己就清楚了到底道理在誰身上,還要跟我鬧翻天,有時候真是受夠媽媽這種權力的象徵。雖然他氣的想打我,但是我掩護了,甚至讓她掛彩。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很抱歉。這是她自找的!我不喜歡打女人!

這樣的我脾氣很差,這是我自己清楚了!許多時候我很清楚自己的脾氣差到極點,有時候在學校受到很多莫名奇妙的刺激,只能往肚子裡吞吧!很清楚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如果這時候跟人有了衝突往後一定不好做事。跟家人常常會鬧翻是因為不常合作處理某件事情吧!所以也談不上什麼團體合作精神,只是有種關係再牽連著我們家人。也許我愛我的家人,但時常或有時還真的很生氣,明明都只是小事情卻需要把事情擴大化處理,我最受不了無理取鬧的傢伙。按照過去的作風行事也錯了嗎?雖然我們都有喜歡做新事的態度,但習慣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這點我媽應該需要明白啊!我只是按照習慣作事,他不也是照著習慣做事嗎?當初把會倒的食物放在櫃子中本來就會有傾倒的風險在,但他不顧慮這風險依舊按照習慣作事,這不就證明人都是按照習慣做事嗎?受潮這種事情只是藉口,當初為什麼不放在更安全的地方,而且過去的時間都沒問題,難道今天的意外就要否定過去一切一切嗎?愚蠢的人總是找到一個更愚蠢的人解釋她對過錯的掩蓋。

台長: 檸檬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