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2:14:03| 人氣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新聞台台主喜歡自己寫自我介紹,因為可能會被認為肉麻或是噁心。但是有時候寫寫自我介紹也不錯,起碼讓更多人知道我這個人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村上春樹很喜歡寫文章來解剖自己。藉由深入的解剖自己的靈魂、精神跟肉體最細緻的感覺。要了解別人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用一段話來說說自己吧!

過了兩年在回頭看看自己,發現自己已經陷入在文字、影像以及咖啡因裡
在蔚藍的天空裡,飛翔是一種流浪
在流浪裡找尋自己,是我們的責任。

喜愛事物
最愛三毛的撒哈拉沙漠,因為渴望跟她一樣去流浪
張曼娟的愛情詩流域,古詩對愛情的描述不如現在白話,卻多了種朦朧

興趣與嗜好
攝影─把瞬間的美抓住
電影─看看人生美麗、悲哀
閱讀─浸透在字海間,消遙
咖啡─讓味蕾甦醒,苦澀侵蝕

座右銘
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謂愛人,就是去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人生

這當然不會是全部的我,真正的我是會進步或是退步。我想進步的地方在於我開始可以理性的去處理問題。習慣衝動的照著喜好作某些決定,常常最後悔不當初,怨嘆自己為什麼喜歡找罪受。但是開始學經濟學、管理學跟行銷學,從課堂中我開始運用機會成本、SWOT跟4P&4C等等學術理論來加強我左腦理性的發達部份。漸漸發現自己越來越受到感情的影響,連自己的文字都有點不像自己。從前逍遙的我好像開始受到需求的驅使而改換自己原本的文字模樣。這要算退步吧!也許談戀愛會讓一個人的文字敏感度增強,但反觀我的嗅覺竟開始有點鼻塞,無法對週遭的人事物跟從前一樣有屬於自己的吸收能力跟吐出的內涵。似乎只可以對愛情產生感覺。我真的有點疑惑,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台長: 檸檬
人氣(9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過去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三歲男孩的死亡
此分類上一篇:遺漏的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