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3:33:00|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
我想念好多人
懷念好多個情境

心情好差!
以前,
可以找狗狗
可以找羊羊
可以找喵喵
可以找小安
可以找爛魚
可以找呆呆
可以找檸檬
可以找小蘭
可以找女兒

現在..
狗狗不在我身邊了
喵喵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羊羊..
我不知道..他好像比我想像的還要忙
小安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找他了..就是降
爛魚
他也不是最關心我的了 雖然不是要他一定要關心我
但是.. 我不想要麻煩他..
畢竟 我不是他的責任 而且 他要學測了
呆呆
他 很忙很忙很忙!
忙著看書陪他女朋友
我也不是他的責任..
檸檬
就算可以跟他說
他也不能給我一個擁抱(現在很需要擁抱)
小蘭
如果跟小蘭說
小蘭的心情也會不好
我不想要看到小蘭難過
女兒
護專的小傢伙
幫他分擔心事是我的任務
我不能讓他再背我身上的垃圾了


所以..
我要把他往肚子裡面吞媽?..
這是蠢事= =+
我當然要哭出來..
通常..
我都會一個人解決的!!

可是
現在
我現在
真的
真的好想念
好想念狗狗



豬豬一直都需要狗狗..
一直都很需要!

豬豬還沒有長大
還是鑽牛角尖..
還是愛哭..
還是不能沒有狗狗

要考試了!
豬豬會像以前一樣!
把垃圾放旁邊..
只是這一次...
沒有把握了!
但是我會努力!

只是
好想念狗狗
好想念以前
好想念.......

台長: 豬豬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Piggy\'s 真心話 ×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想太多*-

你女兒是也
親愛的:
看你降子很難過很難過…我卻幫不上忙!
     對不起!
看你有心事卻只能和狗狗說…不能和我說
     對不起!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能互吐心事了?!
你記得嗎?是國中?還是現在?
記得國一我們都還不錯…
國二偶爾還會相約出去逛逛…
是不是我和你說的那句話?!
"我媽覺得你是壞小孩,
所以他可能不會讓我再和你出去玩!"
噢噢* 
如果是這句話害我們之間造成隔閡
     對不起!

曾經我很在乎你 
認為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天長地久
但…似乎不可能了是吧?!
現在才聊幾句就沒話題了
呵呵…給它百分之百的尷尬!
我不想這樣 也從來沒想過會這樣
未來…
我們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
那樣的樣好 那樣的無話不談


    緣分,是吧?!
2007-12-02 18:11:56
你媽咪臘
笨蛋!
不跟你說
是因為不想讓你成但我的憂鬱!!
因為我要分擔你的阿!!
我覺得那是我的責任...
ˊˇˋ..
別想那麼多..
乖!!

關於你媽咪說的話!!
其實真的有難過到..
但是你不用說對不起
因為不是你的錯!
也不會怪她
也不是她的錯
她只是希望你好!

(那怪誰)

怪天好了!!
真是的!!

鋪鋪

好臘..
你的卡片
我還沒做好ˊˇˋ..
抱歉
拖了好久..
最近超忙的!!
還有報告..><

凹嗚~
我對不起你

我會盡快>&quot<
你乖乖!!

我沒事了!..

乖乖上課阿!!^^
2007-12-03 00:5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