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2:18:19|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22, 我想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又開始不想要這麼積極的對別人好~

覺得,很多人..都會視為理所當然。

尤其是當我對別人好的時候..
就會不愛自己。

不會去管自己的感受什麼,傻傻的就這樣全部接收,然後把好的全部送出去。

爛好人,就是我。
這是歷經千萬年也改變不了的事實。


我是不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但是我愛了自己之後,就會變的很自私吧?!
我不想這樣。

我就是喜歡付出,然後看到大家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不管心有多累,只需要一個微笑。
但是,有些人,連微笑都不會給,只是理所當然的要求…

為什麼
我所想的和現實往往都不會契合

我覺得需要我的人,事實上不需要我。
我覺得不需要我的人,事實上需要我。
我覺得我需要的人,其實我不需要。
我覺得我不需要的人,其實我需要。
我覺得我想要的不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我喜歡的不是我想要的。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
我對朋友比男朋友好上一千倍
但是…
憑什麼?
明明男朋友就比較為我著想…

女兒說:你怎麼這麼傻?

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
其實我覺得…很難過。
那句話,算點醒我嗎? 其實它讓我想起很多事…
所以,當時還蠻想哭的。

對不起,我又在妳面前偽裝了!
只是覺得  那不是哭的時機。
想哭也不是因為我們兩個知道的事情哭。
你董吧?!



有時候,我覺得需要我的人,事實上不需要我。
    我覺得不需要我的人,事實上需要我。
    我覺得我需要的人,其實我不需要。
    我覺得我不需要的人,其實我需要。
    我覺得我想要的不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我喜歡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想好好愛自己,
屁屁也說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不想要再一直付出,只為了一個微笑。
我累了。

可以選擇嗎?

選擇只為了我覺得重要的人也覺得我重要的人付出
   為了我覺得重要的人也看的見我付出的人付出
   為了我覺得重要的人也讓我覺得我被需要的人付出

台長: 豬豬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Piggy\'s 真心話 × |
此分類下一篇:June 20, 暴怒
此分類上一篇:-*好難過*- 阿哈哈 !

狗狗"
那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不要想太多 當自己想自私點時 就自私點 

想愛人時就愛人 

有時鑽牛角尖 只會讓自己更累優><
2008-07-11 17:2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